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部分干警参加全县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28 10:2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市委巡查组专职副组长刘汝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政万分别为县政法部门干警、镇区(街道、社区)政法委员上党课。阜宁县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

  市委巡查组专职副组长刘汝华首先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风气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为题,为政法干警上主题教育党课,指出政法干警要加强风气建设,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塑造完美的人品官德,做合格的政法干警。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政万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主题,为政法干警讲党课。丁政万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奋力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大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坚持全面从严治警,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阜宁县院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准确理解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的实质精髓,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