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强化意识形态 整肃纪律作风”专题讲座
2019-07-04 14:4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进一步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引导干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纪律和规矩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7月1日上午,我院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王平围绕“强化意识形态 整肃纪律作风”开展专题讲座。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乃标主持此次活动。

  王平副部长围绕“全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 营造阜宁检察良好政治生态”主题,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工作事项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并建议我院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一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应知应会常识,制定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二是积极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在履行检察职能中实现 “四个纳入”;三是加强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发挥在全社会表率作用。

  通过王平副部长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授与交流,全院干警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干警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受益匪浅,要将意识形态融入今后工作中,充分学习和运用王平副部长所讲授的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