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信息保密工作座谈会(北片会)在阜宁院召开
2018-08-20 11:17:00  来源:

    为传达省院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检察信息、保密工作,8 月 10 日下午,全市检察信息保密工作座谈会(北片会)在阜宁院召开。市院办公室主任王冰、 市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盟、市院办公室刘启立 、杨震 出席会议, 射阳、亭湖、阜宁、滨海、响水院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文字主任及保密员 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盟 传达全省检察信息工作推进会 精神 市院办公室杨震传达全省 检察保密工作苏中苏北片会精神 随后,各基层院汇报了上半年信息工作成效及选题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推进举措,市院办公室王冰主任在各院汇报后逐一进行详细点评;市院专职信息员就各院报送的信息选题进行了评析交流。最后,王冰主任对下半年全市检察信息、保密工作提要求:在保密方面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自查自评工作。二是做好上级部门进驻检查工作。三是做好网络、人员、重点部门的保密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日常保密工作 在信息工作上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片会、抓推进。二是转机制、提效益。三是重网络、建队伍。四是订标准、强指导。五是改文风、提质量。同时,要善于结合本职工作加强研究思考, 找准信息点、拓宽信息源,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质量 。(叶仁青)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