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8-08-20 11:07:00  来源:

    8月7日上午,阜宁县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第四组巡听小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王秀芹等一行三人到会巡听。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院孙光永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五个文件。然后,党组成员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巡听组认为该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明确,党组成员发言准备充分、体会深刻、结合实际紧密。 

    最后,李响检察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到思想再动员、学习再深入、问题再排查、工作再推进、作风再提升,以实现阜宁检察服务大局、主责主业、检察工作机制运行、综合管理业务保障、队伍素能建设不断转向高质量。要动员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入思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内涵和实质,在检察工作中体现新思想、新理念,实现检察工作新跨越,为阜宁院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贡献力量,为阜宁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保驾护航。(沈慧敏)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