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驻所检察室等级规范化创建工作考核组来院考核验收
2017-06-23 11:01:00  来源:

   昨日,在盐城市院执检处处长包耐兵、阜宁县院副检察长朱乃标的陪同下,省院驻所检察室等级规范化创建工作考核组周国洪一行对阜宁县院驻所检察室等级化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阜宁县院驻所检察室关于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工作汇报,对规范化等级检察室创建的基础台帐资料、监所检察平台进行了检查,对看守所收押室、监控室、过渡监室、留所服刑犯监室、管教室、医务室、在押人员食堂、检察谈话室及检察监控室等专门场所进行了检查。考核组对该院驻所检察室等级规范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此次考核验收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向阜宁县院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盐城市院执检处包处长对我院等级规范化工作予以点评,要求针对考核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加以认真整改,要加强学习、创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当前工作水平,要敢于监督、及时纠正发现的违法问题,进一步提升驻所检察工作效果。包处长指出,该院连续三届成功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基础好,硬件设施完善,希望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从细节着手,突出重点,固强补弱,确保创建成功。 

  阜宁县院朱乃标副检察长表示,针对此次等级规范化考核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将迅速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力争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