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机关党员干警到我县板湖镇南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4:4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圣年带领机关党委一行,来到我县板湖镇南殷村开展“学红色故事 办百姓实事 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市委驻阜宁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队长戴云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板湖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黄圣年主任一行首先对南殷村3户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随后,召开以“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座谈会,板湖镇及南殷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镇村有关工作情况,何新龙检察长汇报了县检察院如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工作,戴云峰副书记介绍了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黄圣年主任对阜宁县乡村振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南殷村充分发挥本地特色,挖掘产业发展优势,通过建强村两委班子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全力以赴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表示市检察院将坚决履行牵头单位职责,促进南殷村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检察院机关党员干部还到阜宁县芦蒲抗日阵亡烈士纪念塔进行祭扫活动。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