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再获“全县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1-02-23 16:2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2月19日,在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亿元项目提质增效年动员大会上,我院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核一等奖”,干警陈正权、张正沂被表彰为“综合先进个人”,干警严锦梅被表彰为“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在上级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立足“整体工作全市当先、业务指标全市领先、综合保障全市争先”目标,对标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我院已连续五年获评县“综合先进奖”,连续3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年检察工作获省市县领导批示肯定20次,3个集体、31人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

  金牛迎春自奋蹄,新的一年,我院将在上级院和县委的领导下,以苦干、实干、善干的精神认真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江淮乐地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