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互帮互促、共同发展——阜宁检察院、涟水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视频交流会
2021-08-20 08:4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省检察院新一轮基层院结对共建安排,涟水县检察院与阜宁县检察院经过前期沟通,围绕协作争先、优势互补、素能互学、业务研讨等项目签署了共建协议。

  为推动共建协议落实,8月17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和阜宁县检察院召开第一次结对共建视频交流会。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阜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出席会议,阜宁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会议,两院班子成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分别介绍了两地县情、院情和检察业务、特色亮点、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涟水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杨海峤介绍了该院诉讼监督工作情况,我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徐立山介绍了我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座谈交流,两院增进了相互了解,凝聚了工作共识,强化了互补互助,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