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赋能”案例写作,这堂课送来“及时雨”
2021-06-28 08:3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干警案例写作水平,筑牢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增添我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后劲,6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法学社小课堂。检察长何新龙,副检察长张炜、孙玲慧,检委会专职委员季黎明、李国辉,以及刑检部门干警参加。

  此次小课堂,由我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肖月主讲。课堂上,肖月围绕指导性案例的条件、特征、如何发现素材、写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在场干警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提升课。随后,两名干警分享了听课后的体会。

  最后,何检进行点评,就案例撰写谈了看法,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保持政治忠诚;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夯实工作作风;四是要增强协调能力;五是要树好个人形象。

  课后,干警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内容和何检的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不断提升个人业务和政治能力。此次小课堂,是我院培养青年干警的一种形式,也是干警在外培训后的成果分享,后续还将围绕综合能力提升,通过精准培训、培练集合等方式淬炼培养年轻干警,为我院检察人才队伍培养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充足的保障。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