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忠诚为民
2021-04-19 09:3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主题活动,4月12日,我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纪录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

  纪录片讲述了周恩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并且很坚决地要为它宣传奔走。”年轻时周恩来的这一句话,展现出他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决心,无论革命环境多么险恶,他的理想信念始终没有动摇过。新中国成立后,他担任政府总理26年,殚精竭虑,夙夜在公,鞠躬尽瘁。

  观看纪录片后,全院干警们深刻体会到周恩来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说真话,鼓真劲,做实事,收实效”,正如周恩来号召大家在工作上老老实实,脚踏实地所展示的优秀品格,他的精神风范是一座宝藏,需要检察干警不断挖掘,从中汲取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检察干警必须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司法实践中,忠诚于党,忠实于民。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