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基因 观看《建党伟业》党史教育片
2021-04-19 09:3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4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的丰功伟绩。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塑造了众多革命烈士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通过观影,让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又一次重温党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结束后,干警们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履职担当、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为推进新时代阜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