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两官”述职评议
2021-04-19 09:3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法检“两院”部分员额法官和员额检察官进行述职评议,我院共有5名员额检察官参加述职评议。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季黎明代表员额检察官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加强对“两官”履职行为的监督,是做好人大司法监督工作最直接、最关键的环节。要及时反馈述职评议结果,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更好地发挥述职评议应有的作用。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挺代表我院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针对评议期间反馈意见指出的不足,分类梳理个性和共性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二是重视评议反馈 ,全面推动整改落实。将迅速整改与长效规范相结合,健全内控机制,深入查摆根源,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三是回应群众期待,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确定为检察工作中心和大局。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