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18年度全市暨阜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01-16 16:49: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阜宁院召开了盐城市暨阜宁县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12309为民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场所和检悦活动室,均对阜宁院信息化建设及检察文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市、县两级检察工作专题片。

  通报会上,市院政治部主任童加舟从护航经济发展、提升司法公信力、深化改革创新、检察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市、县检察机关一年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民生、推进改革、创新创优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优化检察队伍,加大法律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知法守法,加强行政公益诉讼监督,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多向社会公开典型案例剖析等意见建议。

  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童加舟主任对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言无不尽、充满期待的建言表示衷心感谢。童主任指出,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们关于加强检察宣传、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德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措施,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并把意见、建议整理后向市院党组详细汇报,融于明年检察工作中,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提高更多更优的“检察作品”。(王友浩)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