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实施会
2019-04-10 17:15: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日前,阜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实施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印发阜宁县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宣读了该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指出该院设置为第一至第六检察部、办公室、政治部等8个内设机构。

  最后,李响检察长就该院内设机构改革的下一步实施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大局,摆正自身位置;二是讲担当,狠抓工作推进;三是讲团结,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讲纪律,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检察机关进行内设机构改革,是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是检察机关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职能调整的自我变革,也是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必然选择,关乎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