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4-04 09:29: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进一步提高干警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政法系统腐败案件的教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3 月 30 日,我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李响检察长 传达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领导指示精神;随后,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昌华通报严凤勤等三个案件情况及省院关于黄国梁等三人违反“三个规定”被处分的通报并对我院当前队伍建设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提醒、忠告。之后,李响检察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指出违法违纪问题给个人、家庭、单位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希望每位干警都要从今天通报的经典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会上,李响检察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队伍建设、 “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等三项工作做了部署。李响检察长要求: 一是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给自己敲响抵制腐败的警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 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共同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周密安排,各司其职,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三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强化责任落实力度,防止活动流于形式。 四是要严肃督查,务求实效。 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对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将“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的实施情况纳入年度岗位目标工作考核。(李咏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