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咪同志为全市未检干警开展案卡填录培训
2020-03-30 17:04: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未检工作质效,加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未检子系统的应用,及时有效填录案卡信息和生成报表,推动全市未检工作规范开展,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于3月23日上午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市未检条线业务培训班,全市未检干警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我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咪围绕未检案件质量指标及考核要点,结合自己平时办案中遇到的案卡填录重点、难点和易错点与全市未检干警作了交流、分享。

  培训前,张咪同志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按照办案流程对需要填录的案卡界面进行截图,用红色方框标出重点填录项目,并制作成PPT。培训中,张咪同志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对未检案卡填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积极思考,提出自己在案卡填录过程中遇到的其他尚无法解决的问题,希望与大家共同思考解决。

  培训后,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彭静对张咪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她课前准备充分、授课内容丰富,对全市未检案卡填录工作有很大帮助和促进作用,同时要求全市未检干警重视案卡填录工作,提高未检案卡填录精准率,将平时工作准确反映,推动未成年检察工作高质、有序发展。(潘亚琪、张咪)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