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全院作风建设大会
2019-12-31 17:07: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转变全体干警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12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作风建设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炜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炜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指出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进入总结阶段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邵挺副检察长通报认罪认罚制度适用情况和案件监督管理情况,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此作表态发言,表示需加强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最后,李响检察长就我院作风建设提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全力整改,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二要发挥领导表率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作风建设;三要齐抓共管凝聚共识,以铁面无私的勇气抓作风建设。并就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提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部署安排,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把任务落到实处;严格值班制度,坚决把安全放在首位。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