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 再掀争创热潮
2016-12-23 15:29:00  来源:

   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阜宁县检察院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再掀创先争优热潮。会上,该院副检察长朱乃标主持会议、副检察长王红兵传达了市七届党代会第一次全会精神、纪检组长陈昌华通报了全国检察机关 12 名检察人员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8 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就“百日竞赛”活动四季度的冲刺进行了表态性发言,李响检察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大干当前,奋力冲刺全年工作考核目标作出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四季度推进工作的各项措施。李响检察长就年终冲刺工作提出了“五个进一步”:一是以争创目标为引领,进一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是以司法办案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力度,争先创优。三是以诉讼监督为关键,进一步强化意识,提升质效。四是以检察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机制,理顺关系。五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明确责任,从严治检。(叶仁青) 

  编辑:jcw_ycf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