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检察人员分类定岗暨部分干警座谈会
2016-12-23 15:26: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上级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搞好检察人员分类定岗工作, 10 月 14 日上午,阜宁县院召开检察人员分类定岗暨部分干警座谈会,充分听取干警对分类定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如何理解办案责任制权责对等、入额和不入额任务分配等问题各抒己见,并就开展好下一步的检察人员分类定岗工作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检察人员分类定岗,正确处理好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的关系,坚决服从领导,听从组织安排。郑光主任在认真听取干警的发言后,对大家心系改革的热情及各项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干警的建言和意见汇总后报院党组, 为检察人员分类定岗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叶仁青) 

  编辑:jcw_ycf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