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讲党史上党课
2019-10-24 16:3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3日下午,阜宁县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学习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干警上了专题党课。

  会上,李响检察长首先以“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详细讲述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发展脉络,号召全院干警要始终不忘对真理的求是之心,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不忘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大家通过李响检察长的讲述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理解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

  随后,李响检察长又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找准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专题党课并强调:要坚定信仰“守初心”,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司法为民“担使命”,找准抓实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要对标检视“找差距”,在主题教育中要把找差距贯穿于全过程,切实做到真找差距,找真差距;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推动阜宁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潘亚琪)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