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2019-10-24 16:34: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1日下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活动室座无虚席,党员们正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结合十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名党员重新回忆起自己当初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一幕,谈了自己的入党经过,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志愿是什么?当时是如何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向党宣誓的?党员同志态度认真,边回忆边思考,重问了入党初心,重提了当初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亮明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工作高标准,困难迎头上,争先创优走在前,使自己成为标杆、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接着,各支部的党员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在支部会上逐字逐句地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忆经历,讲初心,敞开心扉与大家交流心得。半天时间内,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严肃认真。经过这次活动,党员的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路长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