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10-24 16:3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8日,阜宁县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每位班子成员通过前期深入学习,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积极交流个人心得体会。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对此次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联系实际学,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运用。二、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力争取得实效。要坚决避免不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都要求见底见效。要坚持两手抓、两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党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内驱动力。三、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进位争先。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每一位检察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进位争先。要把“三项机制”落实好,形成干事劲头足、精神面貌新、担当意识强的整体氛围,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