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2019-10-24 16:2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10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进程、措施细化、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指出部门与个人要认真对照问题排查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下一步仍需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将其摆在重要位置,提升全体干警思想认识;二是要按照活动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对照细则完成好;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定期对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及时指导、汇总学习情况,做好下步准备工作,按时间节点有质量有要求地把工作做好;四是要做好督查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政治处及检务督察做好督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