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 16:2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5日,阜宁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赴大丰区上海知青纪念馆和白驹镇狮子口八路军新四军会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上午,在上海知青纪念馆内,该院老干部支部党员们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边睹物静思,身临其境地感受着知青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下午,他们来到白驹镇狮子口八路军新四军会师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学誓词。活动期间,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影像视频,以及讲解介绍,老干部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检察事业贡献余热。(路长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