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袁同飞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9-09-06 09:37: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30日下午,盐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同飞一行来我院就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院政治部主任郑光全程陪同。

  袁书记首先调研了我院的党建工作,在听取我院抓好党员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特别是有关党员冬训和检察机关春训相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及内设机构调整后党支部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袁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接着袁书记一行又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阵地,他对我院阵地的规范和标准化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袁书记一行来到法学社党建图书角参观,对我院将检察文化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表示赞赏。

  袁书记最后说,根据市院领导要求,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下一步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强化党建文化功能,创新载体形式,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路长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