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听心声,共话未来!党的二十大代表吴红梅与阜宁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座谈交流
2022-11-22 15:1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吴红梅走进阜宁县检察院,与青年干警座谈,“青”听心声,共话未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平参加座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主持活动。

  吴红梅代表曾是江苏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的一名操作工,从事一线生产技术工作13年,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凭借出色的成绩和不懈的努力,被提拔为高频车间线长,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众多荣誉,2022年6月,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座谈会上,吴红梅代表与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就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如何处理家庭与工作关系、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问题,回答了青年干警的提问,并与大家展开互动。吴红梅代表对该院青年干警展现出的朝气蓬勃、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勉励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负青春,激情奋斗,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座谈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吴红梅代表身上所体现的认真负责、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和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值得学习,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阜宁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编辑: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