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来阜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22 14:4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工作,到阜宁县开展走访调研。阜宁县委副书记、市委驻阜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队长戴云峰等陪同调研。

  葛冰检察长首先来到市检察院富民强村结对帮扶村——阜宁县板湖镇南殷村,参观了孔南农副产品仓储服务保障中心和蔬菜大棚基地,了解富民强村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在南殷村党群服务中心,葛冰检察长参观了残疾人士关爱中心,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表达了亲切慰问,并对帮促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葛冰检察长表示,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富民强村、平安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成效。

  随后,葛冰检察长来到挂钩服务的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参观了车间生产情况,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检企双方并以座谈形式开展深入交流。葛冰检察长在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自身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阜期间,阜宁县检察院检察长何新龙向葛冰检察长汇报了相关检察工作情况。葛检强调,县检察院要深入推进企业大走访活动,将检察履职与服务乡村振兴和保障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倾听基层群众和企业心声,积极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