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当银发铁军” 敬老月主题活动
2022-10-31 11:3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敬老月”相关要求,10月27日,我院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首先进行了老干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与老干部们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老干部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畅谈感想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凝聚人心的报告,鼓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作为检察干警,今后将积极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不忘检察初心!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盐城市博物馆、盐城大洋湾生态景区参观学习。

  在盐城市博物馆,大家深入了解了盐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两千一百余年的城市发展史,进一步增进了对盐城文脉传承与地域文化的认识。在大洋湾生态景区,大家直观感受了生态区域的自然风光,强化了对盐城湿地文化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守从检初心、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阜宁检察工作贡献“银发”力量。

  编辑: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