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26 08:5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心系教育,情暖园丁。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带队先后到我县吴滩实验幼儿园、吴滩中心小学和合利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吴滩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加永、我院主任科员左红光参与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何新龙检察长都与在场的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疫情防控以及教师们工作、生活情况。慰问过程中,何新龙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各校办学成果,赞扬了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耕耘一线、不辞辛劳培养人才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们成长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何新龙检察长指出,教师是立人之本、兴教之源,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我县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要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深入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检察机关的关心,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更多优秀学生。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