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到县看守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5 14:41: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19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到阜宁县看守所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阜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韦继飞等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何新龙检察长听取了阜宁县看守所关于疫情防控、嫌犯收押、日常监管、医疗卫生、械具使用、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工作介绍。

  何新龙检察长还深入监区,先后巡视了看守所监控大厅、部分监室、卫生室、收押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看守所安全防范、民警巡控、疾病防治、防暑降温、过渡管理、留所服刑等工作。

  调研指导中,何新龙检察长对如何做好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规定,确保不出问题;二是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要对照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要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四是全力抓好看守所安全稳定工作,看守所与驻所检察室要共同发力、协作配合,努力寻求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