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积极建言献策,共促阜检发展
2022-03-28 09:2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发挥全体检察干警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充分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我院近期开展了“我为阜检发展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干警立足院情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司法办案、管理机制、为民服务、争先创优和提高履职本领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19条。

  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及时进行梳理、分类,明确整改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改进措施,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纠立改,并将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方案在院内公布,接受干警监督,真正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警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体现了干警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和对检察工作的饱满热情,今后院党组将更加重视干警意见建议,多开展此类活动,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阜宁检察工作发展,提升阜宁检察工作质效,奋力开创阜宁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