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07-26 08:37: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我院检察工作,认真分析上半年业务数据情况,更好地统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从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检察主责主业、强化岗位作风素能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检察为民导向,助力县域经济更加高质高效;二是突出司法办案重点,促进社会治理更加和谐稳定;三是突出法律监督主业,推动公平正义更加可触可感;四是突出内部精细管理,实现队伍建设更加职业专业。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季黎明通报了上半年业务数据完成情况。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通报了上半年文字工作情况。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