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我院参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析讲评比赛活动
2021-06-10 15:2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6月4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打好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攻坚战,推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一步走深走实,我县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析讲评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郭碧玉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怀亮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伟、检察长何新龙参加会议。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以《聚焦问题防风险 廉政司法守底线》为题,从检察机关工作职责 、主要风险清单、防控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郭碧玉就全县政法系统如何做好当前提出要求:阜宁县政法各单位要相互学习借鉴,立足自身权力运行实际,抓好组织推进,确保活动见实效。排查要“底数清”,析讲要“敞开门”,落实要“措施硬”,效果要“看得见”。要对照“十张清单”要求,着力解决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重点突出、靶向施策,确保问题整治取得实效。要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结合县纪委具体要求,紧盯查纠整改目标任务,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加力,以“走在前列、交好答卷”的信心和决心,将顽瘴痼疾析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