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队伍整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07 14:54: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讲授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以《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专题党课。何检从筑好忠诚信仰之基,做到政治素质佳;处好千头万绪之事,做到协调能力强;行好部署推进之举,做到工作作风实;做好专业领域之技,做到业务本领高;塑好检察机关之魂,做到社会形象好等五个方面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如何做好检察工作,语言质朴,情真意切。全体干警深受启迪。

  何检强调,要按照县委和上级院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思想摆进去,把灵魂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教育整顿和学习教育化作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阜宁检察工作在新时期迈向新阶段。

  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接受警示教育,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自省自律。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