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02 09:07:00  来源:

    近日,阜宁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响检察长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依次发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二是要旗帜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营造事业为上、奋勇担当、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履职,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既要做到政治过硬也要专业素能强,树立新时期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四是要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健全容错就错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不断增强干部担当作为的热情,确保《意见》精神在我院落到实处。(沈慧敏)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