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07 17:35:00  来源:

  3月2日,根据县纪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阜组字〔2018〕4号)要求,该院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以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和该院部分副科级以上干部也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 

   阜宁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深入开展了前期学习和广泛谈心、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上,李响检察长首先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方案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系统分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党组成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建议,取得了较好效果。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