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老干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3 16:27:00  来源:

  近日,阜宁县院老干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精神,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郑光主任首先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该院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然后,老干支部书记羊维左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精神。老干部对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老干部们纷纷发言认为,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转变”的两个重大政治判断,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们表示将今后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余热继续听党召唤,永葆党员本色,积极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沈慧敏)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