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一干警获得全市民事检察业务竞赛综合第一
2021-03-25 08:5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19日,为期二天的全市检察机关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赵红艳同志,荣获“全市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荣誉称号以及“优秀文书制作”单项奖。

  全市11个县(区)共14名干警参加了此次竞赛,赵红艳同志前期认真准备,克服工学矛盾,全面学习研究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民事诉讼法等理论知识,比赛中勇于拼搏,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应战,展示了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经过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该同志获得综合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该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竞赛,也发现了自身民事业务知识点掌握不够深入、案件审查说理不够透彻、汇报PPT制作不够熟练等短板,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我院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面对成绩不骄不躁,克服不足全面提高,严管理、强培训、重创新,积极培养年轻干警,打造精兵强将,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