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3 17:21: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主任科员左红光出席会议,院退役军人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忠诚守护》,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感谢院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畅谈自己在部队中的成长历程,以及转业到检察机关从事检察工作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进步,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

  何新龙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检察战线上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要时刻用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二是强学习、促发展。爱岗敬业,体现军人素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调整优化知识结构,勤学习、多实践,勤思考、多总结,努力成为检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专家人才,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重奉献、守纪律。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发挥好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好军人本色、珍惜好军人荣誉,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的每一步,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业绩的先锋。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