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政治部黄圣年主任一行来院调研
2020-02-29 15:29:00  来源:

  2月28日上午,市院政治部黄圣年主任、宣教处陈朝阳处长、机关党委袁同飞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我院李响检察长、张炜副检察长、邵挺副检察长、政治部王新建主任等领导参加活动。

  黄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一楼大厅,边观看党建工作展板边听讲解,并询问我院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在观看电子大屏时,对LED大屏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语以及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表示赞赏。接着黄主任一行又参观了我院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办案工作区,李响检察长就办案工作区的建设情况和功能房设置作了简要介绍。最后,黄主任一行参观了三楼文化走廊和“检悦”活动室,详细了解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对活动室功能拓展提了指导性意见。黄主任充分肯定我院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建设质量和层次,全面提升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水平。(路长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