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触角伸向惠民工程
2016-12-23 11:58:00  来源:

   10月9日下午,江苏省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专职预防人员在县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处支持配合下,先后专程到南城区邓大港、羊寨镇外口村管道工程施工工地,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工程监管人员、质监、监理人员等送去一堂精彩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邓大港工程投资300余万元,主要用于南城区河道换水和防洪排涝。羊寨镇外口村管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确定并高度关注的扶贫工程,先期投入200万元,拟总投入上亿元。主要用于解决该村高出海平面十二、三米的古黄河堆旱地长期缺水致贫的数百名村民的抗旱问题。 

  为确保惠民工程“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该院专职预防人员主动与该处负责人联系,到施工工地开设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地讲堂”,受到了与课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自警自律,敬畏法纪,为民造福,确保惠民工程高质、安全、廉洁,早日达效。 (陈刚) 

  编辑:jcw_ycf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