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我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2020-12-03 18:1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日,阜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进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该会议审议了我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

  会上,何新龙代理检察长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强化司法办案,落实平等保护。三是找准司法需求,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切实践行“轻轻重重”“权益双向保护”的检察新理念。二是建立办案影响评估机制。三是全面均衡履行检察职能。四是推行“预防为先、诉防结合”的工作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进对我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支持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规范司法行为,全力打造民营企业放心发展的法治环境。三是主动作为,积极营造尊重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