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14:4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上午,阜宁县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友步、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昌华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阜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报了《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李响检察长首先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昌华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检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新颖、准备充分,大家都有收获,并就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四点建议: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推动问题整改;注重巩固提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善始善终,认真抓好总结收尾。

  最后,李响检察长就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各位班子成员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二要抓好督促指导。院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实时了解掌握面上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会办解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注重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巩固下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