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9-01-16 17:32: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6日上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了辉煌足迹,奋进之歌——阜宁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为全面展示阜宁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该图片展按照历史辉映、工业兴旺、农业强县、城乡巨变、文化繁荣、奋力新时代、老城记忆、幸福生活、美在阜宁九个篇章,200个版面,500多幅图片,充分展示了阜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前行,继往开来,向着新时代再出发的伟大壮举!

  通过本次参观,干警们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司法水平,为书写新时代阜宁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不懈努力。(王友浩)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