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全市暨阜宁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12-26 15:48:00  来源:

  12 月 26 日上午,盐城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阜宁县院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市院专职委员马筠等出席会议。阜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会议。 

  通报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市、县检察工作专题片。市院专职委员马 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积极落实改革部署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阜宁县院以书面形式通报了检察工作情况。县人大副主任王飞到会讲话并提要求。  

  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市、县检察机关一年来在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保障民生、推进改革、创新创优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优化检察官队伍,尽快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新要求;加大法律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知法守法;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多向社会公开典型案例剖析;加大检察官队伍的教育培训力度等意见建议。针对上述建议市院专职委员马 、阜宁县院李响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采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意见落实。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