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节前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2022-09-23 15:5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深入推进“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确保大家过一个清廉节俭、文明祥和的中秋节, 9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弘扬铁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为主题的节前现场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铁军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干警首先学习了新四军的历史概况,回顾了新四军在阜宁的战斗历程,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干警们踏着“铁军”的历史足迹,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新四军听党指挥铁的信念、报国为民铁的担当、英勇顽强铁的作风、执纪严明铁的纪律。随后,干警们来到铁军园的中央广场,集体参观了阜宁境内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遗存照片和资料,共同追溯红色历史的记忆,进一步感受铁军精神的内涵。最后,干警们一起回顾了我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铁军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的工作实践。

  通过参观铁军园,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赓续铁军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