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2-28 11:10: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向大会进行述职,每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着重从发挥作用、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教育管理、作风纪律、有效履行检察职能等方面查摆问题,根据党员和群众所提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个人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联系具体人和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点问题、晒业绩。

  根据上级要求,所有党员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和每名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对支部评议分为强、较强、一般和弱四种情况,对党员个人的评议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党员同志们能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和党员进行评议,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也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实效。(路长春)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