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全市案管条线文字工作交流会
2018-07-25 15:07: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提升全市案管条线信息宣传调研水平,7月12日上午在阜宁县院召开全市案管条线文字工作交流会,全体案管理论研讨小组成员及市院案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阜宁县院案管科徐立山科长对该院案管部门近年来推进信息调研宣传三项文字工作的做法作汇报,案管理论研讨小组成员围绕近期各家撰写的信息调研文章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最后市院案管处沈玉勇处长对近期案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打好基础,重视文字工作,勤学习、善思考、多总结,跟上时代要求;二是要善用平台,依托全市案管理论研讨学习交流平台,定期检验成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开拓视野,为稿件优化提供意见参考;三是要注重选题,契合社会热点,深入挖掘题材新颖性,适时对工作做法、发现的问题归纳提炼,提升用稿可能性;四是要看清形势,瞄准案管考核加分项,站在全市角度向文字工作发力,提升稿件数量和质量,实现监管典型案例新突破;五是要学会借力,加强与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合作,提升案件监管成效和文字调研水平。 (黄燕进) 

  编辑:王友浩